2014十大收入最高的好萊塢女星!

| August 6, 2014

每年 Forbes 富比世雜誌都會統計當年十大收入最高的好萊塢男女星排行榜,2014的排行榜統計時間從去年6月到今年6月。小編今天先來分享女明星的部份,大家一起來看看誰進帳了最多收入,也可以順便重溫一下在這段時間的賣座電影。

Forbes雜誌透過明星的經紀人、製片、律師,以及其他知情人士的資訊得出這些明星在過去一年的所得,但這些收入並沒有扣除稅金、經紀人傭金以及明星的個人支出。

以下就是10大收入最高的好萊塢女星!

1. Sandra Bullock (5100萬美金)

sandra

去年最賣座的電影之一就是珊卓布拉克主演的 Gravity 了!

雖然這部電影一開始對製片及電影公司來說似乎是一個瘋狂的冒險。因為必須有很多電影後製特效,導致電影耗資1億美元的製作,而且電影的主角也不是傳統的賣座 Marvel 漫畫英雄,而是90分鐘都是一名女子漂浮流浪在太空中。

GRAVITY

Credit: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儘管這樣, Gravity 還是成為2013年最賣座的電影之一,獲得全球票房7.16億美元。這部電影罕見的在商業和影評都能獲得成功。不但榮獲奧斯卡金像獎十項提名,並贏得了七座獎盃,也多虧 Gravity,Sandra Bullock 在去年的收入達到5100萬美金,成為眾女星中的第一名!

sandra bullock

.

2. Jennifer Lawrence (3400萬美金)

jennifer

誰說女人不可能成為動作片英雄?才剛滿23歲的 Jennifer Lawrence 靠 “Hunger Games飢餓遊戲” 系列電影證明了女性也可以大有所為。“Hunger Games飢餓遊戲”是繼“暮光之城"後最受青少年歡迎的電影系列。

Jennifer-Lawrence

而她在“X-Men: Days of Future Past”的角色 Mystique 也幫助其成為票房最高的電影之一。

.

3. Jennifer Aniston (3100萬美金)

jennifer-aniston

年屆40的安妮斯頓現在所享受的成功,是跟她同樣年紀的女演員夢寐以求的。由於出演了兩部中成本預算的喜劇電影,如“Horrible Bosses”和“We’re the Millers”安妮斯頓賺取了數以百萬的美金。而且她的代表作“Friends”還在無盡的重播,更不用說她也是廣告商的寵兒。

were-the-millers2

 Credit: themovieblog.com

.

4. Gwyneth Paltrow (1900萬美金)

Gwyneth Paltrow

當帕特洛宣布跟她的丈夫- Coldplay 樂隊主唱 Chris Martin 的分開時,她贏得了與同情的話一樣多的嘲笑。但帕特洛從未被困擾,她今年的收入來自“Iron Man 3",在電影裡她作為 Tony Stark 的女友 Pepper Potts 。

iron-man-3-gwyneth-wide

Credit: joblo.com

帕特洛同時也成為了 Max Factor 與 Hugo Boss 的代言人。

.

5. Angelina Jolie (1800萬美金)

jolie-001

去年在榜單上第一名的 Angelina Jolie 今年在勇敢地進行預防性乳房切除術之後又回來了。

Maleficent

Credit: Yahoo.com

在迪士尼的賣座電影“Maleficent”裡,她對於這個傳統大壞蛋角色的個人詮釋是勇敢、堅強又讓人同情,賦予了這個角色新生命。但最近朱莉花了較多時間在呼籲人權,並鼓勵政府調查和起訴在戰爭時發生的強姦案件。

maleficent-movie-images-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