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Universal Studio將推出期間限定《進擊的巨人》主題設施

| August 5, 2014

attack-on-titan-universal-osaka-001

如果你是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的粉絲的話,明年你就要計劃去大阪囉!為什麼?因為繼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於7月開幕後,大阪的 Universal Studio 將計劃於明年1月23日-5月10日推出期間限定活動-「Universal Cool Japan」!有多 Cool ?因為你將有機會在《進擊的巨人》的場景內,親身體驗被巨人追擊與求生!

attack-on-titan-universal-osaka-002

據消息指 Universal Cool Japan 將開設個4主題,包括《進擊的巨人》﹑《魔物獵人》、《新世紀福音戰士》和進化版的生存遊戲《惡靈古堡》。主辦單法將利用立體影像和特殊效果來打造逼真的氣氛,讓各位遊人能有身歷其境的難忘體驗。

attack-on-titan-universal-osaka-003

雖然《進擊的巨人》主題設施的內容尚未公佈,但將考慮以密室脫逃的方向計劃,不知道會不會在密室被巨人追呢?好興奮喔!是時候開始練習使用立體機動裝置和攻擊巨人的後頸吧!

過去幾年的 Halloween ,雖然 L.A 的 Universal Studio 都有推出以美劇《The Walking Dead》為主題的鬼屋,但完全沒有把小編嚇到呢~小編還是想要去 Orlando 跟大阪的 Universal Studio ,果然是「隔離飯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