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Uniqlo Pop-up Store於Beverly Center開幕囉!

| August 1, 2014

uniqlo-popup-001

年初時小編曾經報導過日牌 Uniqlo 將於L.A開設5家分店,而且更將於7月底於 L.A 的 South Coast Plaza ﹑Santa Monica Place 與 Beverly Center 開設 Pop-Up Store 讓大家率先體驗一下,終於位在 Beverly Center 的 Pop-Up Store 也開幕囉!而且看起來有不少商品呢~

uniqlo-popup-002

於昨天(7月31日)Uniqlo 於 Beverly Center 開設了讓人非常期待的 Pop-up Store ,雖然這家 Pop-up Store 不像 South Coast Plaza 的 Pop-up Store 有出售童裝,但這裡同樣有一系列的男裝與女裝,從外套到牛仔褲都有喔!當然價格亦是 Uniqlo 一貫的親民價,在這裡也很難找到超過$100美元的商品。

uniqlo-popup-003

uniqlo-popup-004

uniqlo-popup-005

uniqlo-popup-006

這家 Pop-up Store 其中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上圖的 UT T-shirt Station,在這裡你可以利用店內的 iPad 製作獨一無二的 T-shirt,只需兩分鐘的印刷時間你就可以把 T-shirt 帶回家囉!這個 UT T-shirt Station 在美國只有這裡跟 South Coast Plaza 有的喔~一件售價為$22.90美元。

uniqlo-popup-00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