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靈退散!app幫你解決惱人自拍問題

| July 31, 2014

每次自拍的時候後面總會有一些背後靈出現在你的照片中嗎?

他們的出現常常讓你的完美自拍pose留下來一絲遺憾,現在有一個app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Spruced up iPad page

創辦人羅布靈厄姆表示:“Spruced up!有一個簡單的理念:給群眾帶來高端相片修飾服務。

唯一的缺點是使用這個app必須要耐心等待48小時才能收到你修好的照片,而且一張要價約4塊美元左右

這個專業修圖的團隊已經幫包括英國女王和超模凱特修過片,另外還有知名品牌,如迪奧,Calvin Klein和施華洛世奇的廣告活動進行修圖。

下面就來看看這些被修過的照片看起來有多清爽吧!

article-2701418-1FE7FCCB00000578-829_306x430

在聚會上常常有人喜歡跟你裝熟裝親密拍照嗎?ps掉她吧!

article-2701418-1FE7FC1B00000578-247_306x43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