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正當季,洛杉磯應季“桃子”新菜單(8月桃子節National Peach Month)

| July 31, 2014

.

MB Post

mb-post-peach
作為洛杉磯海濱最受人歡迎的美食酒吧,MB Post最新的菜單依然讓人驚艷。受南方風味影響Eagle Rare Bourbon,烤桃子,肉桂和白櫟木熏烤系列。如果你對桃子情有獨鍾,那麼請在周末的早午餐(10am—1:30pm)時段,這裡有一款用Regier Farms結合咖啡蛋糕和布朗尼打造的美味甜品。

.

Fishing With Dynamite

zmbpostpeachdrink
以擅長烹飪海鮮而聞名的主廚David LeFevre,將桃子與魚做了完美的融合。烤的噴香的箭魚搭配茴香菜,山楂,桃子和薄荷沙拉一起入菜。

.

Girasol

SONY DSC
在Studio City的Girasol中,主廚CJ Jacobson巧妙的將奶油、桃子搭配木犀草醬汁為烤海鱸魚做搭配,此外還有利馬豆,黑眼豌豆和金橘還增味。

.

The Donut Man

IMG_4264-1024x768
著名的草莓甜甜圈已經落幕,目前最受歡迎的自然要數桃子口味的甜甜圈~

.

Good Girl Dinette

GoodGirlDinettePeachPieHighlandPark
主廚Diep Tran每天都會在她位於高地公園的餐廳裡,製作每日新鮮出爐的派,特別是在桃子當季的時節,桃子自然是最美味的食材選擇。香滑的奶油餡,酥脆的外層,再配上一杯咖啡,那感覺美妙極了。

 

 

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zagat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區Santa Monica, 區Studio C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