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正當季,洛杉磯應季“桃子”新菜單(8月桃子節National Peach Month)

| July 31, 2014

grilledpeacheswithricotta

雖然現在科技發達到幾乎任何季節都可以吃到你想要的那款反季節水果,但是它一定無法和當季最新鮮上市的那款水果相比。如果你是一個愛吃水果的人,那麼你一定知道現在正處在美好的“桃子季”,而對於將“當季”食材運用到菜單裡的原則是“加州風味“最被人熟知的常識之一,因此現在幾乎全洛杉磯的頂級餐廳、廚師和調酒師都在瘋狂的使用桃子類的核果。

所以,我們幾乎可以在任何菜單上看到“桃子”的身影,從前菜沙拉到甜點。烹飪方式更是包括奶酪涼拌、烤、醃製或者打成泥等。
面對著即將到來的“國際桃子月”(National Peach Month)不妨和小編Alice一起來看看洛杉磯用桃子入菜最完美的那道菜餚在哪裡~~

Union

union pasadena peach
在Pasadena風頭正勁的新餐廳Union的主廚Bruce Kalman在他其新品菜單中的“Field”項目里新增了一道烤桃子(Roasted Peaches),將烤箱的桃子切片成列在木板上,搭配意大利粗糧、菊苣和香醋搭配出簡單而美妙的味道。

.

Wood & Vine

wood & wine restaurant peach
雖然桃子在好萊塢的餐廳幾乎隨處可尋,但是很少見過這麼美味的。與香滑細膩的Burrata奶酪搭配而形成的冷盤為前菜,接著迎來扇貝、韭菜,玉米和豆芽;以及厚切的豬排。當然香煎好鱸魚搭配意大利辣腸和桃子,這道集合了辣,甜,脆等多種豐富滋味的菜餚才是本季的重點。

.

Huckleberry

Huckleberry peach
作為洛杉磯最知名的烘培坊之一,這裡的老闆是著名的女主廚Zoe Nathan。主廚在Instagram上發布了這款由桃子組成的新菜,​​才讓我們有機會先睹為快。在Santa Monica你聞著香味就可以找到它,不過這道菜餚是需要預定的哦~

.

Rustic Canyon

Rustic Canyon peach
對於桃子這種應季又美味的水果來說,一直以養身的“瑜伽式”菜餚而聞名的Rustic Canyon,至今在Santa Monica三街保持著屹立不倒的超然地位。而與“Huckleberry”同為姐妹餐廳的Rustic Canyon也推出了一道烤桃子,這裡的桃子均來源於Regier Farms,與奶油和杏仁一起打造。

.

MessHall

Murdoch's Revenge peach

這間坐落在Los Feliz的餐廳換了一位新住處,這個曾經在Comme Ca 和The Polo Lounge工作的Lauren Cartmel設計了一套新的菜單,其中自然也包括最時令的桃子。在這道菜單中,包括用burrata奶酪和芝麻菜的涼爽沙拉,豬排和藍玉米粥以及甜點。此外,這裡還有用桃子打造的飲料,比如用核果,羅勒,朗姆,糖漿和雪莉酒調和的“Murdoch’s Reveng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區Santa Monica, 區Studio C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