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 布爾本帆船造型香草白巧克力小麥餅乾

| July 31, 2014

2-01-01-01

特色小吃>>布爾本帆船造型香草白巧克力小麥餅乾/”Bourbon” Cookie Alfort Vanilla White

長期霸占日本小點心銷售記錄的頂端零食生產商 Bourbon ,一直代表著日式 Cookies 的最新潮流。 _MG_2170
_MG_2180

帆船香草白巧克力小麥餅乾是當季最新推出的限定新品。一面是印著帆船圖樣的純正香濃白巧克力,一面是香脆微苦的小麥餅乾,不經意的搭配卻成功打造了精緻的造型和讓人驚豔的口感和滋味。風味濃郁的香草白巧克力,搭配上烤的鬆脆的微苦餅乾,甜與苦的激烈碰撞,巧克力與麥香的巧妙融合,帶來無限的美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