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推出3D列印客製商品店

| July 29, 2014

3d_printed_cufflink-590x330

擁有一台3D列印機最棒的好處就是可以做出很多客製化的小東西。不過3D列印對於大眾來說還是不夠普及,如果想要做一個客製化的小東西送人或自用的話那就可以來試試看Amazon的新服務! 他們現在有推出商店專門製作3D列印客製物件。

從今天開始 Amazon 跟其他的3D列印公司合作將可以讓顧客直接在Amazon網站上面購買設計屬於自己的3D列印產品。一個新的按鈕將直接帶你到新的Amazon頁面。在那邊你可以設計調整你選擇的商品樣子或者顏色, 再不然刻字在上面也可以喔! 當然目前沒辦法100%都是客製的, 目前你只能選擇一個底在上面做些變動. 有點像是Nike ID客製球鞋一樣。

Duder-590x39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