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新片 50 Shades of Grey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預告片激情出爐!

| July 25, 2014

Screenshot 2014-07-24 11.34.53

由女性作家E. L. James所寫的同名情慾小說改編。在消息推出說要拍成電影後就已經有了熱烈的迴響。就在今天預告片也出爐了!

內容描述著年輕有為的事業家Christian Grey誘惑年輕的女大學生記者Anastasia Steele一步一步掉入Grey那不為人知的控制欲極強的SM性愛遊戲。書中鉅細靡遺的描述兩者在SM的過程受到不少女性讀者喜愛。而電影之中的尺度究竟會有多寬呢那就只能在情人節當天的時候去看了。

雖然有不少影迷的對於選角的決定有點微詞。不過還是讓很多人期待。不過在情人節當天看完情侶們回到家…. 可小心玩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