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五美食(Awu Delicious Food)–精緻豫菜入駐洛杉磯

| July 24, 2014

.

3.糖醋菊花魚 $19.95

IMG_0875 IMG_0880
作為一道傳統的漢族料理,來自中原地區的豫菜似乎沒有把江蘇的這道名菜拿捏到位。雖然外型和色澤都不錯,而本該外脆里嫩、甜中帶酸的松鼠魚表層不夠酥脆,內裡魚的肉質也不夠豐厚和細​​嫩,讓人不免有些失望。

.
4.燻烤羊排

IMG_0899
外脆裡嫩,滋味濃郁的燻羊排的確讓人驚艷。除了有一個香脆的表層外,裡面的羊肉還很好的保持了水分,口感細嫩,鮮香可口。一向是搭配羊肉最為完美的香料–孜然做到了解膩除羶的作用,還散發著異香。最讚的地方莫過於,羊肉很容易脫骨,吃起來非常的方便。

.

5.地鍋饃蘸醬 $10.95

IMG_0885
本來想點羊肉燴麵的小浣熊因為上一道“燻烤羊排”的存在,決定換一個主食的選項,就是這道“地鍋饃沾醬”。整整一籃子的燒餅讓小浣熊實在有些傻眼,絕對是適合一桌人享用的份量。筋道紮實的特色燒餅,外殼酥脆,內部鬆軟,帶著幾分面香和芝麻香以及那種好似爐火烤製散發的香氣。隨燒餅一起出現的是店家自製的醬汁,有著和老乾媽異曲同工的妙用,抹上一點在燒餅內部,讓燒餅的口感更加豐富。

.

總的來說,那道孜然羊肉讓人難忘,其它的菜餚算还ok,可能下次需要點經典的胡辣湯和燴麵片來嘗試一下。不過,服務較普通的中餐廳好上一些,看起來管理上還是有下了一定功夫的。

.
Address: 558 Las Tunas Dr, Arcadia, CA 91007
Phone:(626) 217​​-3612
Hours: Mon–Sun,11:00 am – 3:00 pm, 5:00 – 10:00 pm
Price:$$

.

圖/文  by  Alice (小浣熊)

©本報導所含文字及圖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Arcadia,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