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Seafood & Raw Bar-平價海鮮美食天堂

| July 23, 2014

emc013

emc012

因為來過一次後,意猶未盡,所以小編於某天的晚上又來造訪一次。而這次點用的食物頗為不同,酥炸黃瓜薯條 (Zucchini Fries / $7) 以及酥炸蟹餅 (Crab Cake / $12) 都是非常適合開胃的前菜。

emc011

如果想多吃一點不同款的餐點,可點上一碗蛤蜊濃湯 (EMC Chowder / $8),馬鈴薯慢熬出味道濃郁香甜的濃湯,加上豐富的奶油、芹菜、洋蔥等調味,放入一顆顆飽滿又鮮美的蛤蜊,有蔬菜的樸實當底與海產的鮮甜提味,熬出一碗意猶未盡的美味。

emc007

emc010

除了生吃之外,清新鮑魚粥 (Abalone Congee / $16)海膽粥(Uni Congee / $15) 也是可嘗試的美味,一碗清粥雖富海膽香味,但味道不算濃烈,不喜海膽的人也能放心食用。

emc008

香烤魚排 (Sea Bass Charbroiled / $27) 也是推薦餐點,經過炭烤後的魚排,魚肉本身的油脂緊緊鎖住,又不會有太重的油膩感,如果肚子還有一點空間,是一道不能錯過的料理。

emc014

新鮮飽滿的蛤蜊搭配清新爽口的鮑魚形成的鮮湯,略帶辣度的蒜香酥脆炸雞翅之外,千萬不要忘了嘗試由 Santa Barabara 直送的高品質海膽,鮮甜的滋味和飽滿的造型光是看著就讓人垂涎不已。除了生吃之外,香滑細潤的海膽意麵(Uni Pasta $19)也同樣讓人沉醉不用。

.

EMC Seafood & Raw Bar

3500 W 6th St.,Ste 101,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51-9988
www.emcseafood.com

Price: $11 ~ $30

Lunch Din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11am – 2pm
Dinner Dining Hours:
Monday – Thursday 4pm – 12am, Friday 4pm – 2am
Saturday 12pm – 2am
Sunday 12pm – 12am

撰文/小浣熊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