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迪士尼員工必須遵守的秘密規定!看完後你還想去工作嗎?

| July 23, 2014

.

7.做最好的自己

1406111057840_wps_14_DH3Y0F_Minnie_Mouse_Goofy就像學校裡的模範生一樣,員工不能皺眉,不能姿勢不良,不能邊走邊滑手機。

.

8.乾淨整齊的外貌

1406110521194_Image_galleryImage_Walt_Disney_1946_JPG男士們以華特迪士尼來當範本就對了,女生也要將頭髮梳理整齊,男女指甲都要乾淨。

.

9.不能紋身或誇張的穿環

55-year-old Michael Murray, who has covered his body in Disney tattoos, Brighton, East Sussex, Britain - 15 Feb 2011如果你本來已經有紋身了其實也不要緊,只要把紋身蓋好就可以了

.

10.戴眼鏡的標準

disney_mizuhara-20131031_001-thumb-660xauto-0員工被告知,眼鏡和太陽鏡應該是一個“保守的顏色和風格”,同時他們還必須不包含任何其他品牌或徽標。

 

 

覺得迪士尼有點管太多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