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 日本Languly草莓夾心餅乾

| July 22, 2014

不僅採用了封閉式的設計保障了食品的安全,更是別出心裁的使用了分離式4瓣,讓消費者可以分批次的計劃享用。 _MG_2169

打開塑封包裝的自後,就聞到一股如同剛出爐烘培品的幽香,忍不住一口咬下去,由新鮮雞蛋製作的金黃色外殼,入口即化,酥鬆香脆。或者將其慢慢的含在嘴巴,感受餅乾的綿軟,高品質的草莓餡也慢慢在口腔中散開,香滿舌蕾。若是再能配上一杯英式下午茶,那絕對是再好不過了!

>Little Tokyo Market Place

>單品售價 $4.29

.

.

產品撰文/Alice&Mia

攝影/KT

美編/Melanie 

編輯/CP  

©本報導所含文字與圖片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