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e 15週年慶典,推出豪華“門徒菜單”! (Protégé Dinner)

| July 18, 2014

Melisse2 (2)

曾獲米其林二星的Melisse酒店,為了慶祝開業15年的周年慶,將在下週末舉行“群星薈萃”的廚師校友晚宴,除了Melisse的Owner兼行政主廚Josiah Citrin將會和多名明星主廚一起操辦當天的盛宴,像Waterloo & City的主廚Brenden Collins以及來自灣區的米其林三星餐廳Meadowood的副主廚John Hong;曾參加過Top Chef的Nyesha Arrington等均會參與當天的盛宴。

mellese

這樣的門徒盛宴每位$150美金,將品嚐到6道菜的精緻菜餚。菜餚中包括黃尾魚,鮑魚,玉米塔塔,三文魚,脆皮豬腩等主菜,最後以一道紅絲絨作為收尾甜點。

Melisse2 (1)
Melisse除了獲得過米其林二星的榮耀外,更獲得了Forbes Travel Guide打出的5星好評。

Melisse3
如果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打電話預定(310) 395-0881,或者直接上官網www.melisse.com ,以及Opentable 進行預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