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 KANRO PURE 純果肉心形軟糖(柑橘口味)

| July 18, 2014

採用 Ziploc 式的包裝方式,讓來不及一次享受完的點心的消費者,可以分批次的享用點心。_MG_4449

如同廣告宣傳語一樣“這是魔法樹上的結出的果實味道”。一直致力於創造口中童話的KANRO純係列,在本次推出的“柑橘口味”中,除了保持一貫的心形造型和讓人滿足的果肉感外,表面那一層酸酸的粉,化開了之後就會變得甜甜的,與軟糖形成一種酸甜交融的滋味,更神奇的營造出一種戀愛般的口感。 Q彈軟滑,暖心又滿足。

>高島屋生活館門市

>單品售價 call for price

.

.

產品撰文/Alice

攝影/KT

美編/Melanie 

編輯/CP  

©本報導所含文字與圖片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