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多人群體聚餐的Brunch餐廳大盤點!

| July 18, 2014

 

best-spots-for-a-birthday-brunch-in-la

過生日除了可以大吃大喝的晚餐之外,有的時候和朋友們迎著溫暖柔和的溫婉陽光下,享受一頓美妙的早午餐也是一件樂事。但是,生日趴或者聚會的早午餐餐廳,除了要美味之外,還必須要可以多人聚集的桌子或者露台,而貼心的小編就幫大家整理出洛杉磯最佳的“Birthday Brunch”聚點供大家參考,也為日後的“早趴”聚會多了幾個選擇,絕對是適合“Group”出行的好餐廳~排名不分先後。

PS本次的list以適合“Group”的聚餐的早午餐聚點為關鍵詞

.

1.A.O.C.

AOC_view_04
870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859-9859

位於比佛利3街的AOC 是洛杉磯女名廚Suzanne Goin 餐飲集團旗下的又一個成功力作。一直以提供高水準的Taps和美味的Brunch 而聞名的AOC,開業10年以來一直保持著洛杉磯標桿式酒吧這樣的角色定位。這裡不僅可以享受到超水準的地中海式美食,更是好萊塢一眾明星最愛的聚會的場合之一,所以在這裡有著別處所無法比擬的超高的撞星率。

17.AOC_Baby-broccoli

像美劇Glee的多位成員,吳建豪在新婚後就帶著老婆前來享用美食都是鮮明的代表。餐廳不僅設置了酒吧區域,卡座區,更有一個碩大的露天用餐區,細碎的爬牆虎營造出一種清新舒適的用餐氛圍,十分的愜意。像focaccia披薩,炸雞與華夫,Brioche等美食都是你在早餐時段無法錯過的美食之選。

.

2.Bottega Louie

Bottega-Louie_0

700 S Grand Ave.,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802-1470

對於Bottega Louie這樣的經典老店來說,Yelp上8千多條的4星好評就可以看出端倪。挑高的大廳整潔而大氣,明亮的開放式廚房和飄香的窯烤爐營造出適合且悠閒的氛圍。而多達幾百種的烘培產品更是看的人眼花繚亂,萌的人心花怒放。

4859459460_b891dda955
這裡的手工薄皮意大利pizza,炸香菇薯條以及鎮店之寶“巧克力舒服蕾”等美食都會為生日聚會增添歡聲與笑語。

.

3.Fig

FIG2

101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310) 319-3111
figsantamonica.com

坐落在Santa Monica老牌奢華酒店Fairmont Miramar Hotel裡的Fig餐廳,過一條街就可以直達Santa Monica Beach.主打改良式加州料理的Fig 不僅擁有著精緻的時令材料,更有著不可多得的海濱用餐體驗。

FIG 1

面對這種豪華的酒店式餐廳, post-beach snack和Brunch都是完美的選擇。主餐廳的長形條桌可以多人共享美食,而戶外的露台區域更是緊鄰著美麗的泳池,更可以沐浴為明媚的陽光下。

.

4.Perch LA

Perch la1

448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802-1770

Perch3 (1)
在洛杉磯Downtown的樓頂,沐浴著陽光,吃著美味的早午餐,品嚐著爽口的調酒,伴隨著現場音樂,鳥瞰著樓下的街景,而這一切都可以在Perch達成。

.

5.Mari Vanna

Mari Vanna1

8475 Melrose Pl, Los Angeles, CA 90069
(323) 655-1977

坐落在Melrose上的俄式餐廳Mari Vanna也是團體早午餐的好去處。斑駁的橄欖樹,灌木叢,刺繡的抱枕以及掛滿樹上的小鳥籠打造出一處好似俄羅斯田園風格的露天餐區(Patio),亦或是堆滿了各式俄羅斯玩偶和陶瓷製品的迷人石頭壁爐的室內餐區,陶瓷掛盤,碗櫃,吊燈,窗簾,桌椅都散發著浪漫的氛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Santa Monica, 區West Hollywood,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