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全新吃法幫你升級手中Taco!小小改變大大滿足!

| July 17, 2014

Taco一直是大受歡迎的國民小吃,價格便宜內餡豐富,只要是住在美國的人都很難抗拒它的誘惑,但一成不變的吃法是不是讓你已經開始有點膩了??

HuffPost蒐集了8種吃法幫你把手中的Taco升級,小小的改變Taco身價馬上不同凡響!你試過幾種呢?

1.加煎雞蛋

taco半熟蛋汁和玉米餅有多合拍你試過就知道,早餐能吃到這樣的組合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食譜來源:http://www.sweetsugarbean.com/2012/03/just-waking-up-breakfast-tacos-with.html

2.炸玉米餅

taco02玉米餅一定要軟軟的嗎?試看看把玉米餅下油鍋炸到金黃酥脆帶給你不一樣的口感吧!

食譜來源:http://food52.com/recipes/6161-fry-bread-tacos

3.加入烤過的番茄

taco03莎莎醬通常是用生的番茄,Rockaway Taco的主廚Andrew Field建議你用烤到微焦的番茄來做沙沙醬,再加上烤過的 jalapeño辣椒和大蒜,味道會讓你驚豔不已!

食譜來源:http://www.foodrepublic.com/2013/07/15/charred-tomato-salsa-recipe

4.莓果莎莎醬taco04

吃過芒果莎莎醬和桃子莎莎醬卻從沒試過黑莓莎莎醬嗎?黑莓的酸味和肉非常搭配,加一點搗碎的香菜葉紅洋蔥,你會發現這個新鮮組合還挺對味的!

食譜來源:http://www.howsweeteats.com/2012/05/sweet-potato-quinoa-cakes-with-blackberry-salsa/

5.用乳酪絲餅代替玉米餅

taco05將乳酪刨成絲放進烤箱烤過之後就完成脆脆的乳酪餅皮,充滿乳酪香味的餅皮在味道上提升了豐富度。

食譜來源:http://www.tablespoon.com/recipes/cheese-shell-tacos/8c87732f-66e0-490a-92e3-708c21371465

6.用培根代替玉米餅

taco06

 

用編織的方式製作出培根餅皮,培根迷一定會瘋狂愛上這款tac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