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推出新口味–8英吋巧克力豆餅乾披薩!

| July 16, 2014

0711_pizzahut_cookie_970-630x420吃完飯後總想來份甜點嗎?軟式巧克力豆餅乾是一個好選項!

pizza-hut-sweetza$39 billion美元的披薩市場競爭相當激烈,必勝客為了攻占年輕人的消費市場,調查了1000名消費者,發現有70%的人吃比薩餅後想吃甜品,所以擴大產品選項推出巧克力豆餅乾的披薩甜品。

1534677_10152536626167415_704719145332926805_o這款披薩甜品採用Hershey’s的巧克力豆製作而成,一份8英吋切成八片三角形狀,點披薩後加購價為4.99美元。

雖然有人覺得印象中軟式巧克力豆餅乾應該要配牛奶而不是配啤酒或軟式飲料,與披薩的形象不符合,但相信必勝客將會在這場披薩戰爭中帶起全新潮流的!

 

pizza hut官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