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諾vs哇沙米薑!全新馬鈴薯片口味投票即將開始!

| July 16, 2014

想像早晨用來喚醒你的咖啡變成充滿咖啡香味的馬鈴薯片嗎?

美國最大的馬鈴薯片公司”樂事”即將推出四種全新口味票選活動,分別是卡布奇諾咖啡,培根起司通心粉,芒果莎莎醬,哇沙米薑四種口味。

其中卡布奇諾咖啡口味的薯片只有濃濃的咖啡味卻沒有含任何咖啡因,因此連咖啡因過敏的人也能享用

lays01

lays02

lays03

lays04

這項投票活動即將在7月28日展開一直到10月18日結束,屆時可以在各大超市買到這四種口味,每一個住在美國的人都可以上網進行投票來決定你想要的薯片口味。

獲勝的馬鈴薯片將會成為”樂事公司”旗下長期販售的口味,提供新口味靈感的人則能獲得100萬美金的獎勵!

即使樂事公司不斷的在推陳出新口味,但最受歡迎的前四名仍然是Original原味, Barbecue烤肉醬, Cheddar & Sour Cream切達起司佐酸奶,以及Sour Cream & Onion酸奶洋蔥。

因此樂事公司決定舉辦票選活動來了解美國人真正喜愛的口味,去年的活動由芝士蒜蓉麵包口味擊敗了是拉差醬雞肉鬆餅口味,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年冠軍將會是哪個口味吧!

投票網站將於12天後展開:

https://www.dousaflavor.com/

 

四種都想試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