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冰棒哇靠大特搜 新奇酷味搶先吃!

| July 16, 2014

Raspberry & Vanilla Cream Bars

有機超市 trader joe’s 自家品牌推出的覆盆子香草棒,紫紅色和乳白色的結合在色澤上讓人感到驚喜,無麩質添加吃起來更安心,一邊甜一邊酸的冰棒讓你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3.49(8入)  Trader Joe’s

.

icebar015

Greek Frozen Yogurt Bars – Blueberry

100%天然食材製成的 yogurt 冰棒嚴選高品質藍莓製成,冰棒上頭看的見藍莓果皮,可見其真材食料,綿綢的口感與 yogurt 相似,牛奶來自沒有施打生長激素自然生產牛奶的健康牛,奶香味重,口味偏甜。

$3.99(6入)  Vons

.

icebar016

Jolly Llama Sorbet Pops With Banana Coconut

充滿童趣的可愛包裝和牙膏一樣可以推擠的“Calippo”式便利設計讓消費者可以更靈活、更舒適的享用冰淇淋。來自Napa的主廚創造的冰糕品牌,一直堅持提供最優質原料的健康冰糕為信念。

使用一整顆香蕉為原料,結合清新爽口的椰子打造出最符合夏日情懷的水果冰糕。無麩質、無奶製品的設定讓乳糖不耐症和希望瘦身的人士也可以輕松享用,富含50%的維他命更是為健康提供了保障。綿密細膩的口感和不甜膩的滋味讓你一試就會愛上。

$4.49(4入)  Whole Foods

.

icebar017

Michoacana La Indita Walnut

質地柔軟綿密的核桃冰棒有又甜又濃的奶香味,切碎的核桃帶點咬勁,冰棒的溶化速度很快,拿出冷凍庫後要盡快吃完。

$3.98(6入)  El Super

.

icebar018

Toyo Apple Ice Bar

這款蘋果冰棒號稱添加了30%的日本國產蘋果汁成份在裡頭,有輕爽的白色和蘋果的清香,口味偏甜。

$4.99(6入)  Nijiya Market

.

icebar019

Luna & Larry’s Organic Coconut Bliss – Cafe Latte

這款不含乳製品的拿鐵冰棒使用椰奶做為主要成份,並以龍舌蘭花蜜來代替糖的甜份,全部採用來自農場的有機原料就是為了要製作出安全無慮的冰品給消費者,冰棒有著濃厚的咖啡香和香草味道,綿密柔軟的口感,再加上以安全健康為製作考量,無疑是一款值得嘗試的冰品。

$4.99(4入) Whole Foods

.

icebar020

빙그레 Cookie & Cream

可以吃的到真實餅干碎的雪糕你愛嗎?來自韓國最受歡迎的風味雪糕,入口即化豐富香醇的奶油搭配人人都愛的奧利奧餅干碎,使得雪糕的口感和風味變得更加豐富。甜度適中不甜膩,溫潤順口,讓人迷醉。

$7.69(6入)  Market World

.

icebar021

Ruby Rocket’s Frozen Fruit & Vegetable Pops

隨著人們對健康重視程度的增加,人們對夏日冰品的選擇也越來越嚴格。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喜歡果蔬汁的消費者,那麼你一定會無比喜歡Ruby Rocket推出的這款新品。

以獼猴桃,鱷梨,菠菜這幾款完全綠色的植蔬打造的“Galaxy Green”,一隻35大卡的熱量,讓你在解暑的時候完全不需顧慮長肉的難題。此外更是無添加糖,無乳食品,無麩質,無色素,真是健康又爽口。

$4.49(6入)  Fresh & Easy

.

icebar022

Pangtoa Cookie & Cream Ice Cream Sandwich

方型的海綿蛋糕中間夾奶油巧克力餅乾冰淇淋,鬆軟的海綿蛋糕不會太過甜膩,中間冰淇淋在奶油香味中帶了微微巧克力的苦味,是十分受歡迎的組合。

$3.99(5入)  Market World

.

icebar023

Whole Foods Lime Fruit Bars

由有機超市 Whole Foods Market 自己出品的親檸水果冰,不含麩質,無脂和無鈉的設定是最適合素食主義享用的夏日冰品。此外,商家特別表示在製作的過程中有將與牛奶和椰奶製品 的機器有區分開,因此素食主義者完全可以放心享用。酸香可口的青檸香氣,清新解暑,如同暢飲一杯冰霜的檸檬汁,感受著來自夏日的別樣清爽。

$Call for Pricing  Whole Foods Market

.

icebar024

Helados la Tapatia Frozen Mangoneada

已經在鮮果工業浸潤25年的加州本地企業 Helados La Tapatia 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最真實的水果味道,採用100%的優質天然水果,完全不含防腐劑,讓你每一口的水果冰裡都含有真正的水果顆粒。

用芒果為主要原料的水果杯,搭配上獨特的墨西哥醬料 Chamoy ,形成酸中帶甜,甜中有辣的奇妙口感,如果你在追求口味的反差與對比,那麼它一定會很適合你。商家更是貼心的設計了一根木棍在水果杯中,讓人可以將水果杯變成冰棍享用,享受多元的食用模式。

$Call for Pricing  Whole Foods Market

.

icebar025

Mikawaya Gourmet ice cream – Exottics Ginger

早 在1910年就開始以製作精緻傳統的日式糕點「和果子」而聞名的洛杉磯的小東京的 Mikawaya (三河屋),一直以獨特的日式滋味而深受消費者的喜歡。 而後其創建的抹茶口味冰淇淋和麻糬冰淇淋更是在整個美國颳起一股“抹茶旋風”,從此讓人耳目一新的設定也讓亞洲風味的冰淇淋進入大眾的視野。

「姜」這種在亞洲存在了2千多年的健康草藥,因為其濃郁的香味而受到無數人的歡迎。而用了姜味加持的冰淇淋,入口微辣並來著一絲溫暖的氣息,如同在啜飲一杯暖心 的薑茶,而後與冰凍的冰淇淋形成強烈的反差,每一口都讓人體驗到冷暖交替的奇妙口感,中等的甜度,更不會讓人覺得甜膩。

$Call for Pricing  Whole Foods Market

.

icebar026

Ciao Bella Sorbet – Cranberry Prosecco

來自波士頓的Ciao Bella品牌,是一家以提供優質冰淇淋和冰糕而聞名的製造商。受到地中海飲食文化的影響,該品牌旗下的產品均取材於全世界最優質的食材,從而提供一個讓 人難忘的味覺體驗。每一款食材均經過非轉基因的驗證,並且所有的奶製品都不含激素,從而保證消費者的健康。

對於天生喜愛甜食的現代女性來說,口感更為綿密,低脂低熱的 Sorbet 比冰淇淋更誘人,而加入了意大利蔓越莓氣泡酒的美味冰糕更是讓人無法抵抗。香氣清爽,口感甜中帶酸,不甜膩,是夏日消暑的好選擇。

$Call for Pricing  Whole Foods Market

.

.

撰文/Alice & Mia   攝影/KT   美編/Ashly     整理編輯/CP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