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 不二家DELICIA多層伯爵茶餅草莓巧克力夾心餅

| July 15, 2014

1-01-01

特色小吃>>不二家DELICIA多層伯爵茶餅草莓巧克力夾心餅/White Cracker Delica Strawberry Fromage “Kabaya”

Kabaya 家的經典的多層巧克力餅乾 Delica 系列,可謂小身材大味道的典範。

_MG_4300

1

1c

採用經典的方型的紙盒包裝,從頂部揭開的方式和每一粒的獨立包裝袋,方便人們即使在打開後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存。

 

_MG_4321

精緻而迷你的可愛造型讓人心動不已,從外到內由草莓巧克力、內含草莓醬的蛋奶巧克力夾心和伯爵茶餅組合而成。一口咬下去融合了香和脆,口感超豐富,細膩柔滑的奶香夾層如同草莓芝士蛋糕一樣香濃、入口即化,香甜的草莓果醬讓滋味更加甜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