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40個關於旅遊的小知識!(下)

| July 14, 2014

旅遊時如果你沒有網絡的話,可以將手機調到 Airplane Mode,然後把 Data 也關掉,這樣就能在不用網絡的情況下也能用 GPS 囉!當然要於出門前把地圖與路線設定出來,這樣外出時就能跟著地圖走!

.

32) 如果你忘記了帶手機充電器的話

traveltips032

可試試看到酒店 Front Desk 詢問一下,很多時他們都會保留下之前客人遺留的充電器!

.

33) 減低 Baggage Claim 的等待時間

traveltips033

要求地勤幫你的行理貼上「Fragile」貼紙,這樣你的行理就有機會被放到眾多行理的最上方,這樣也意味著會的行理會更快於 Baggage Claim 出現!

.

34) 超快速的行理打包方法

traveltips034

將所有東西收放在上圖的吊掛式收納布架,這樣就能極快速把行理打包好!

.

35) 如何把照片內的其他遊客PS掉

traveltips035

.

36) 很多時 ATM 的貨幣對換比率比起機場內的找換店更好

traveltips036

.

37) 使用機場內的付費 Wifi

traveltips037

當你在機場的時候,在每個想去的網站的結己加上「?.jpg」,這樣就能悄悄地不付錢使用要付費的 Wifi 囉!

.

38) 帶備一個電源拖板

traveltips038

這樣子到機場的時候也不需要到處找沒人使用的插頭,而且也可以跟他人共享!

.

39) 旅遊時,每天也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traveltips039

這樣至少回家時不會因為旅遊結束了而有莫大的空虛感!而且也可以用來紀念,日後再拿出來看時一定會回味無窮!

.

40) 旅遊最後一天,把多餘的零錢送給路宿錢

traveltips040

何樂而不為?

.

.

CURRY PAMI PAMI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istractify

圖片來源:Distractify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