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大華超市舉辦台灣荔枝節活動,這個周末免費試吃!

| July 12, 2014

fruit001

想吃滋味鮮甜、果肉飽滿,從台灣空運來美的荔枝嗎?大華超市現正熱賣中,這個周末更會提供免費試吃喔!

大家都知道台灣盛產荔枝,從五月開始就是豐收的季節,尤其台灣的荔枝品質良好,色、香、味俱全,果肉白嫩鮮甜,是夏日水果的不二之選!根據研究指出,荔枝的營養豐富,有許多維生素,對人體有助的成分如下:

1. 荔枝所含豐富的糖分具有補充能量,增加營養的作用,對大腦組織尤其好,能明顯改善失眠、健忘、神經疲勞;
2. 荔枝肉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蛋白質,有助於增強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3. 荔枝有消腫解毒、止血止痛的作用;
4. 荔枝擁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促進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防止雀斑的發生,令皮膚更加光滑。

現在又到了荔枝盛產的季節,大華超市也特地空運來美讓南加州的居民們能一飽口福!在發表會上甚至還分享了荔枝不同的做法,讓大家可以將水果變出新花樣!哇靠小編們也特地和大家分享第一手的荔枝食記!

fruit003

↑一到現場就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新鮮蔬果,想必會是非常健康富含營養的佳餚!

fruit004

↑今天的主角登場!鮮甜肥美又白嫩多汁的台灣荔枝!是不是很誘人呢?

fruit005

↑大華超市特別請了他們最好的廚師來烹煮調味,分享了三道增添荔枝風味的菜:荔枝炒雞丁、香煎干貝荔枝莎莎Salsa、荔枝蝦仁。

fruit006

↑大華超市也特地請到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陳組長及洛杉磯台灣貿易中心顏主任來共襄盛舉並發表談話,宣揚台灣荔枝。

顏主任更說到:因為價格的因素,一般消費者對台灣荔枝的印象是遙不可及又高不可攀,但大華超市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更好的體驗,所以現在這些品質良好的荔枝一磅都只要$1.99美元!能夠以這樣親民的價格享受到這些空運過來的甜美荔枝真是消費者一大福音!

fruit007

 

fruit008

↑第一道熱騰騰的菜上桌囉!是荔枝炒雞丁,將荔枝去殼與籽之後將蔥切小段並與青紅椒一齊放入,將雞胸肉去骨切成小丁,放入1/4茶匙的鹽及1個蛋清和太白粉攪拌均勻。雖然小編覺得荔枝的滋味的確非常鮮嫩甜美,但油和太白粉的比例必須要小心拿捏,加入一些洋蔥調味或許也不錯。

fruit009

fruit010

↑第二道是香煎干貝荔枝莎莎(salsa),是小編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荔枝的甜美跟莎莎的酸辣混和,融合成夏天爽口不膩的滋味,是非常清爽甘甜的涼拌小菜,可以當成飯前沙拉食用,具有開胃爽口的效果。最畫龍點金的是加入了提升風味的香菜,又以新鮮檸檬汁酸味作為基底,簡單煎過的干貝滋味鮮美,加上清脆的黃瓜,是最適合夏天的極品小食!

小編也特地跟大家分享這道菜的作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