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大華超市舉辦台灣荔枝節活動,這個周末免費試吃!

| July 12, 2014

1. 將荔枝、芒果、黃瓜、柿子椒、青椒、香菜、檸檬汁、辣椒用鹽和胡椒調味備用

2. 開大火,用不粘煎鍋,先加入一半用鹽和胡椒調味過的干貝,煎至兩邊都是金黃色的,再放入剩下的干貝,加熱至熟。

3. 把一匙的莎莎放在干貝上即可食用。

fruit011

↓第三道是荔枝炒蝦仁,小編覺得味道基底和第一道差不多,差別只是加入了蘆筍。蘆筍的滋味也跟蝦仁很搭,在夏天吃也很順口。

fruit012

大華的廚師也分享給大家關於烹飪荔枝的幾個小訣竅!

1. 荔枝去殼和核,取出果肉之後,浸泡在淡鹽水中,用來入菜後不僅不會上火,還能消毒解滯,更可以增加食慾;

2. 荔枝拌炒之後會出水,應用太白粉水來勾芡,使芡汁濃郁,讓荔枝味道更甜美香濃;

3. 為保持清淡鮮甜的口感,配菜和調味時不可放顏色過深,味道太重的,以免蓋住菜餚原本的色澤和味道。

4. 以水果入菜皆不可以久炒,下鍋後翻炒幾下勾芡即可不然炒久以後的荔枝會出水變軟。

看完這些大家心動了嗎?大華超市16家分市為了響應荔枝節,在這個周末7/12,13都有試吃活動喔!

大華(Ranch 99) 分店查詢: http://www.99ranch.com/store-locator.aspx

 

 

 

 

小編Alexis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