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看FIFA:17歲比利時女球迷因為去看巴西世足賽而爆紅成為模特兒!

| July 11, 2014

這屆世界盃除了關注場上的帥哥以外,場邊更是有許多美麗的女球迷,每每在轉播時引人注目!

小編介紹的這位17歲比利時女球迷 Axelle Despiegelaere 更是因為長的太美,火速在網路上爆紅!甚至登上巴西當地報紙版面。

Axelle Despiegelaere hot

belgium3

tribuna-72-940x624

雖然比利時在8強時對上阿根廷而落敗被淘汰,但 Axelle Despiegelaere 的人氣依舊,回家後建立了 Facebook 的粉絲團,立刻吸引過萬的粉絲按讚!

b111

belgiu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名模Mod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