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ltre100% 純手工棉花糖八種口味食評

| July 9, 2014

被一致認為有童年的味道,卻又說不出來是來自哪裡的記憶。淡淡的草莓香,不會過甜,帶上柔軟的口感使人在咀嚼的瞬間仿佛回到了兒時。

3e30d92012b6d90ff1d7ca5ae604c573_large

屬於大人的棉花糖口味。一入口先有橙子的香味,咀嚼之下威士忌的味道卻慢慢變成主導。當然,是不會醉的嘛~所以很適合想來一杯卻又沒辦法時先過個口癮。

7aae21c62b84db84e69f69d58d7628d2_large

烘乾處理過的椰子肉刨成絲,鋪滿在棉花糖的每一個角落,與棉花糖本身形成了強烈的口感對比,也因而增添了食用的趣味性。滿嘴的椰子味,自認是椰子粉的可不能錯過了。

bd7965e31d183c3f9e5f5cdcd485a9b7_large

海鹽和焦糖本來就是無法筆墨形容的絕配,帶點鹹味的棉花糖綜合掉焦糖的甜膩感,即使整體口感還是偏甜,但還是讓人忍不住吃掉一大塊!

170bc0a9d49cf44a6bdb67da023f2cfb_large

小時後會直接用鐵湯匙挖來當點心吃的nutella是童年中的夢幻滋味,由該牌巧克力臻子醬製作出來的棉花糖當然是必選的口味,美麗的大理石花紋帶給棉花糖優雅的形象,吃得出巧克力臻子醬的原汁原味。

4eb909f0496d91f4c8d3a9e53fc1f299_large

正統cookie and cream的味道,不過卻去了清脆的口感,換成了更受小朋友喜愛的軟綿綿。雖然具空氣感的棉花體維持了輕盈,但是這款甜度登首的cookie and cream讓眾人的牙齒有點hold不住,定要配上牛奶或苦茶才好!

 

總結:口味都偏甜,但確實吃出來了天然糖分的味道。帶有細密氣孔的棉花糖誠意十足,而且由於保質期較短,所以絕無添加劑。最重要的是它出產了好幾款獨特的“大人”口味,吃起來感覺既天真爛漫又成熟!(?)

購買地址:http://www.viveltre.com/

一幫 sugar high 的吃客總結

延伸閱讀:

混合新口味棉花糖,你期待嗎?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