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味!!夏季最適合的10種烤水果

| July 3, 2014

即將來臨的美國獨立日全民最瘋狂慶祝活動除了看煙火之外就是烤肉了!

但在這炎炎夏日中,吃太多肉不只容易上火還會長胖,小心過了一個假期身上也跟著多出幾斤肥肉!!

這時候吃點烤水果罪惡感就不會那麼深了,尤其是烤完的水果甜份整個被激發出來,比直接吃更來的香甜美味~

小編蒐列了10種夏天最適合的烤水果,讓你吃得開心,吃得健康,吃得美麗,吃得放心!!

1.蘋果

不管是青的紅的黃的,每一個品種的蘋果都非常適合拿來烤,只要記得烤之前把籽先挖掉

oh-grilling-p129apples-l圖片出處:www.cookinglight.com

2.梨

還沒成熟的梨最適合拿來烤,烤出來的梨有淡淡的清香味和甜味,不只能拿來做甜點,還能加入芝麻葉和核桃做成美味沙拉

grilled-pear-e1384036965149圖片出處:originaleating.com

3.核果

油桃,桃,杏,李子都算核果類,先用刀子沿著果核劃一半後,以反方向旋轉就可以輕鬆去核。加點薄荷或紫蘇在上頭,並淋上葡萄酒醋做成水果沙拉。

grilled-peach圖片來源:www.kcet.org

4.瓜類

香瓜,哈蜜瓜甚至是西瓜都能拿來烤,放上烤爐前切片成1英寸厚的形狀便於翻轉。用生火腿來包住烤好的哈密瓜,一道完美的義式料理簡單上桌

grilledmelon-serrano圖片來源:fioruccifoods.com

5.草莓

將草莓串在烤串上,再刷上一層香醋上釉,每烤一兩分鐘翻一次。在濃郁的煙熏莓果中加一球冰淇淋再幸福不過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圖片來源:cookingontheweekends.com

6.鳳梨

鳳梨切塊狀放進烤爐,可以加糖和肉桂粉做成甜點,也可以加入洋蔥和辣椒做成鹹的,最後再灑上一把切碎的香菜。

grilled-pineapple圖片來源:centercutcook.com

7.無花果

把成熟無花果切成一半,刷上橄欖油放進烤爐烤到多汁狀。加上山羊奶酪和切片火腿來一份放縱的開胃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