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味!!夏季最適合的10種烤水果

| July 3, 2014

Honey-Grilled-Fig-Salad-790x526圖片來源:cookingstoned.tv

8.柿子

烤過的柿子顏色更加明亮,最吸引人的是在橘橙色的果肉中烙印上燒烤痕跡。

mg_1634圖片來源:http://acadianatable.com/

9.鱷梨

烤過的鱷梨有自然的奶油香氣,只要短短幾分鐘就可以品嚐到有別於生吃的奇妙口感,在上頭放個半熟的水波蛋,這種美妙的滋味只有吃過才知道!

SONY DSC圖片來源:cookingontheweekends.com

10.柑橘

切片橙子,柚子,檸檬放進烤爐,直到他們開始產生焦糖。充滿濃郁滋味的柑橘類滋味特別美好,最適合配上肉類。

89a43142eae9圖片來源:foodily.com

 

準備來試試看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www.kcet.org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