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et推薦2014十大歐洲最佳旅遊城市

| July 2, 2014

Lonely_Planet

Lonely Planet 旅遊聖經2014年推薦的十大最佳歐洲旅遊景點名單出爐!

相信喜歡自助旅行的讀者們一定對 Lonely Planet 一點都不陌生吧,自1972年由英國夫婦 Maureen Wheeler 與 Tony Wheeler 共同創辦以來,是全球第一個針對背包客撰寫的旅遊系列叢書,而後更成為首屈一指的觀光指南,以11種語言編寫全球500多個旅遊熱點,至今已售出超過1.2億冊,受到背包客及其他低開銷旅遊者廣大的支持與喜愛。

不僅是旅遊書籍,在 Lonely Planet 的網站上也能輸入各個你想去的國家,立刻就能查詢到食衣住行的各種旅遊資訊。

每年 Lonely Planet 都會推出各個最佳旅行景點的名單,而今年推薦的十大歐洲最佳景點名單排名如下,大家一起來看看,為之後的旅行做準備吧!

.

第一名:Greece 希臘

Churches_in_Oia,_Greece

一直擔心到希臘旅行的預算不夠嗎?別擔心,近年來受財政金融赤字困擾的希臘政府正積極調降當地旅遊費用,以吸引全球各地遊客。希臘 Aegean Islands 也被雜誌選為全球最好的酒客旅行地點之一。 Santorini 的小教堂及有名的藍白配色也是許多新婚夫妻的夢幻蜜月景點!

.

第二名:Ljubljana, Slovenia 斯洛維尼亞

Ljubljana,_Slovenia

斯洛維尼亞的首都 Ljubljana 位處阿爾卑斯山河谷盆地,可以眺望阿爾卑斯山景色。今年正好是作為羅馬帝國的殖民地2000周年,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

第三名:Southwest Emgland, UK  英國西南

southwest_uk

英格蘭西南是英國國內最為風景優美且歷史悠久的地區之一,境內擁有兩座國家公園: Dartmoor 及 Ezmoor ,境內的土地也被英格蘭鄉村委員會劃為傑出自然地質區。西南區風景優美的海岸線更是著名的風景勝地,尤其是其中的侏儸紀海岸更被列為世界遺產保護區。

.

第四名:Italy 義大利

Il_Duomo_Florence_Italy

義大利做為傳統旅遊勝地,景點多到讓人難以抉擇,無論是浪漫水都威尼斯、或是古色古香的羅馬、佛羅倫斯、卡布里島、藍洞,任一景點都能讓人流連忘返此生難忘。

.

第五名:Viking Denmark, 丹麥

copenhagen-93005_640

丹麥擁有許多著名景點如小美人魚雕像、古堡,及有名的維京船博物館,讓你沉浸在斯堪地那維亞的濃厚維京海盜文化。

.

第六名:Seville, Spain 西班牙

Plaza_de_Espana,_Seville,_Spain

Seville 相較於更有名的 Barcelona 與 Madrid 來說相對便宜,但景點及豐富的安德魯西亞文化內涵同樣吸引人。九月及十月是最佳旅行時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