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消費者心目中全美最佳超市&最差超市評比!

| July 1, 2014

財政時報Fiscal Times針對全美國的超市詢問消費者的意見做評分調查,評分標準為四類消費者反應:1.服務(包括員工的禮貌和結帳速度),2.超市販賣的產品(商品質量),3.價格合理度,和4.整潔度。

這份報告邀請了超過27,000的消費者進行評比,調查顯示,名列全美國前55個最大的超市雜貨連鎖店並不意味著是最好的。例如Wal-Mart沃爾瑪是美國最大的超市,但卻在滿分100分的評比內只得到67分,成為這份調查裡墊底的超市。

一起來看看美國民眾心目中最好的超市和最差的超市分別是哪些吧!

2014年度最佳超市

1.Wegmans

wegmans讀者評分:88
地點:N.Y.,新澤西州,賓夕法尼亞州,馬里蘭州,馬薩諸塞州,弗吉尼亞州
成立年份:1916

.

2.Trader Joe’s

trader-joes-in-brooklyn1讀者評分:87
地點:全國
成立年份:1967年

.

3.Publix

Publix-Store-pic讀者評分:85
地點:佛羅里達州,阿拉巴馬州,佐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南卡羅來納,田納西州
成立年份:1930

.

4.Costco

0711_costco_630x420讀者評分:84
地點:全國
成立年份:1983

.

5.Sprouts Farmers Market

Sprouts讀者評分:84
地點: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內華達州,新墨西哥州,俄克拉荷馬州,得克薩斯州,猶他州,KANS。
成立年份:2001

.

2014年度最差超市

1.Wal-Mart

Wal-mart-Taking-Hits-and-Plunging讀者評分:67
地點:全國
成立年份:1962年

.

2.Shaw’s Supermarkets
ShawsSupermarkets

讀者評分:69
地點:緬因州,馬薩諸塞州,新罕布什爾州,R.I.,和佛蒙特州
成立年份:186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