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推出茶樹油BB CREAM

| July 1, 2014

The-Body-Shop-Tea-Tree-Flawless-BB-Cream

雖然 BB CREAM 已經過氣,就連所謂的 CC CREAM 就推出,但是最近 THE BODY SHOP 的茶樹油系列卻推出了專為油性肌而設的 BB CREAM ,而且合共有三色,適合不同膚色的需要!

其實之前 THE BODY SHOP 也曾經推出過 BB CREAM ,包括 ALL-IN-ONE BB CREAM 與及 VITAMIN E COOL BB CREAM ,但是為油性肌推出的這款還是第一次呢!

這款茶樹油系列的 BB CREAM 就如其名一樣內含茶樹油成份,能讓膚色好看之餘同時又能治癒痘痘粉刺;並分為01 Light, 02 Medium 與 03 Dark。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 THE BODY SHOP 面市試試身看質感如何!

官網:www.thebodyshop-usa.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