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明治巧克力泡芙

| June 30, 2014

snack007

特色小吃>> 明治巧克力泡芙 / MEIJI HOROHORO CHOCOLATE

日本明治集團出品的巧克力一直深受廣大消費者的追捧。采用經典的方型的紙盒包裝,采用了從頂部揭開的方式和每一粒的獨立包裝袋,方便人們即使在打開後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存。

而這款“剛柔並濟”的巧克力泡芙,有著酥軟的泡芙酥皮,裡面包裹著絲滑濃郁巧克力醬。采用北海道牛奶制成的巧克力醬,有著類似日本“生巧克力”般的絕妙口感。入口的微苦,軟糯的口感,慢慢在口感化開,那細膩柔滑的口感混合酥松的外層,一剛一柔,讓人欲罷不能。

單品售價$2.98

Marukai Market

snack007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