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寧靜與美好的下午茶

| June 28, 2014

不同花色,不同形狀的茶壺也會影響茶葉釋放,茶香精華的程度,只有在足夠的空間下茶葉才能徹底的舒展,其甘美與滋味才能馳騁而成。用大吉嶺(Darjeeling)和阿薩姆( Assam)製成的調味茶也是店裡的招牌茶,裝在圓形茶壺裡。湯色紅潤明亮,在白瓷杯的映襯下顯露出迷人的金色黃暈,甘醇的餘香,讓人迷醉。

season003

按照傳統英式下午茶的做法,將麵包邊都削去,切成細小的長方形,保持著薄薄的用料。分別由香蕉芝士,香蔥雞肉,青瓜,雞蛋橄欖,胡蘿蔔奶酪五款“Finger Sandwiches”組成。女士們可以極為優雅的享用每一口,不用擔心儀態,也不用擔心材料從麵包胚中跌出。

Banana Bread with cream cheese 簡易可口的香蕉麵包是配茶飲的最佳食物,口感介於麵包與蛋糕之間的麵包胚,一口咬下去,濕潤而溫暖,充滿能量,香甜的口感,濃郁的香蕉香氣搭配細膩綿軟的奶油奶酪,幸福感油然而生。就著暖茶吃上兩口,從嘴裡一直熱乎到心裡。

Chicken salad w/chives 最適合春夏的三明治—雞肉香蔥沙拉,嫩滑的雞胸碎伴著迷人的蔥香,清新而爽口。

Cucumber with herb butter 看似單調的“黃瓜三明治”,卻是英式下午茶罪不可取代的傳統三明治。具有彈性,不粘口的高水準方包搭配清香宜人的黃瓜和香料黃油,吃起來軟中帶爽,輕刷沉睡已久的味蕾。

Egg salad with olive spread 作為另一款下午茶經典,這裡的雞蛋三明治十分具有巧思,用極具果香的橄欖醬來增味。軟香的雞蛋,濃鬱滑潤的蛋黃醬,酸香開胃的橄欖碎,鹹淡適中,食材和諧而圓融,入喉清爽可口,的確不錯。

Carrot Ginger with Stilton Cheese 用英國最著名的藍紋奶酪 Stilton Cheese ,搭配脆爽清甜的胡蘿蔔,辣中帶甜的生薑組合而成的春季特別口味三明治,讓人十足的驚艷。作為世界三大藍紋乳酪之一, Stilton Cheese 口感十分的細緻。黏稠的口感,濃鬱的風味,刺激又微苦的味道,入口後卻能感受到淡淡的甜味,以及讓人舒緩的仿似蜂蜜般的香氣。

season004

Scone 的好壞可以決定一個下午茶餐廳的等級,如果少了它的出席,再奢華的下午茶也會變的不合格。眾所周知, Scone 要趁熱吃才最美味。在這裡,所有的Scone都是現點現做,通常需要經過20分鐘的等待才可以出爐。還沒有揭開手帕,就被那份溫潤的奶油香氣和暖換的面香所吸引,再也忍不住翻開附在籃子上的白色手帕,泛著金色光澤的司康餅安靜的躺在那裡。

那橫向張開的一條縫,像半張開的狼的嘴巴,這條縫的出現標誌著 Scone 的完美。用手輕輕一掰, Scone 就分成了2半,塗上店家製作的美味樹莓果醬和特製奶油,那紅白相映的美妙樣子,讓人食慾大開。一口咬下去,伴隨著細微的碎裂聲,金黃焦酥的表皮在口中崩散,接著舌尖感受到的是那份濕潤紮實的美妙觸感,那外酥內鬆的絕妙口感迷人極了。吃完一口,又忍不住再塗下一口,一會一顆圓潤美味的 Scone 就被吞進了肚子。

season002

在小巧迷人的甜點盤中,有著如同芝士蛋糕一樣細膩綿軟的焦糖奶油蛋糕,酸甜清爽的 Lemon Bar 以及包裹在雪白糖份中的手工奶油酥餅

Four Seasons Tea Room

75 N Baldwin Ave., Sierra Madre, CA 91024
(626) 355-0045  需訂位
4seasonstearoom.com
Tue-Sat, 11am – 4pm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