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寧靜與美好的下午茶

| June 28,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下午茶

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season003

75 N Baldwin Ave., Sierra Madre, CA 91024

season006

如果你已經厭倦了城市的浮華,酒店的奢侈,不妨來 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 享受一份寧靜與美好的下午茶。

接壤 Pasadena 的小鎮 Sierra Madre 坐落在山腳下,是一個如同世外桃源般的天堂小鎮,有著古樸而輕鬆的氛圍。在青山環繞的小鎮裡,有一條約一公里長的商業街。街道兩旁的蒼天大樹,古樸休閒的美式小平房,再加上隨處可見的是奼紫嫣紅花圃、綠茵草地,整個小鎮都將被花草清香包裹,沁人心脾。每到3月時節,該市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藤蘿(Wistaria Vine)就會像往年一樣如約綻放,淡紫色的花朵爛漫而夢幻。

season008

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 就坐落在小鎮的幽靜商業街上,與精品店,書店,服裝店,小飯店,小酒店,麵包房,肉店,裁縫店等多種風格的店鋪比鄰而居。復古的黃色遮陽棚,掛滿藤蔓的白色牆壁,古樸典雅的鐵藝招牌,構成了一道獨特風景線。

season009

你可以坐在室內優雅的品茶,也可以在 Patio 享受陽光的沐浴。綠色藤蔓植物在棚頂、在桌邊、在身旁,觸手可及;溫暖的陽光透過頂棚射在身上,暖暖而溫馨;古樸的茶壺與茶杯更是增添一番歲月沉澱的獨特韻味;耳邊的輕笑和混合了焦糖的迷人香氣,讓身心都得到徹底的放鬆。在這裡不僅適合三兩閨蜜一起閒話家常,也非常適合帶領母親一起共享。

season010

為了滿足不同的族群,這裡的下午茶選項品種繁多,除了傳統的英式下午茶和皇家下午茶外,更為愛吃鹹口味人士設定的三明治下午茶套餐,以及為嗜甜一組打造的“司康甜點”下午茶,此外還貼心的為素食人士準備了沙拉下午茶。

season001

Afternoon Tea $22 / 1人份

這款傳統下午茶包括任選的茗茶一壺,5枚小巧細緻的手指三明治、一枚司康餅和三款甜點。這裡的 茶點會依照季節的變化而更換。光是看茶單就讓人稱讚不已,有紅茶、綠茶、低咖茶、草本茶等幾十款美妙的調味茶。而像桃子杏茶、巧克力蔓越莓松露、桃巴露等 較為少見的甜蜜茗茶也躍然紙上。

season005

光是看茶單就讓人稱讚不已,由紅茶,綠茶,低咖茶,草本茶等幾十款美妙的調味茶。而像桃子杏茶,巧克力蔓越莓松露,桃巴露等較為少見的甜蜜茗茶也躍然紙上。

season007

最讓小編驚豔的則是這裡的 法式焦糖布丁茶(French Caramel Crème Brulee),那好似布丁般細膩柔滑的甜味與微微苦澀的焦糖氣息奇特的交織,構成令人著迷的幸福滋味,讓心頭的溫暖不斷蔓延,光是聞到就讓人迷醉。啜飲一口,舌尖感受到的錫蘭紅茶所特有的醇厚茶香,味道雋永、令人難忘。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