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這個新發明 My Cabana Boy 以後背部塗防曬不用靠別人了!

| June 27, 2014

cabana-boy-001

「請問可以幫我塗一下背部嗎?」每次要到沙灘的時候不是跟朋友說這句就是跟男友說,如果你討厭總要麻煩別人的話,就要入手這個名為「My Cabana Boy」的神奇發明囉!

cabana-boy-003

Video Thumbnail

How To Use

「請問可以幫我塗一下背部嗎?」每次要到沙灘的時候不是跟朋友說這句就是跟男友說,如果你討厭總要麻煩別人的話,就要入手這個名為「My Cabana Boy」的神奇發明囉! https://vimeo.com/89217048 其實也沒什麼神奇之處啦!但這枝 My Cabana Boy 讓你能輕鬆將防曬霜噴在背部,不用再靠別人了!只需將任何品牌的噴霧式防曬霜放在這枝 My Cabana Boy 內,然後調整高度再把防曬霜鎖好,這時你就可以拿著這枝棒子按著開關往身體各部份,包括背部隨意噴防曬霜囉! 當然除了防曬霜外,你也可以跟噴霧式的 tanner 又或是保濕霜一起用!就像「不求人」一樣~ My Ca

其實也沒什麼神奇之處啦!但這枝 My Cabana Boy 讓你能輕鬆將防曬霜噴在背部,不用再靠別人了!只需將任何品牌的噴霧式防曬霜放在這枝 My Cabana Boy 內,然後調整高度再把防曬霜鎖好,這時你就可以拿著這枝棒子按著開關往身體各部份,包括背部隨意噴防曬霜囉!

當然除了防曬霜外,你也可以跟噴霧式的 tanner 又或是保濕霜一起用!就像「不求人」一樣~

cabana-boy-00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