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風細細品味Terrazza: 沉浸於沙灘的歡悅!

| June 27, 2014

juneeat013

在5月於 Santa Monica 的 Casa Del Mar Hotel 內新開張的 Terrazza 義大利餐廳,不但在食物方面融合了新式以及傳統的高級義大利菜色,環境亦絕對是它的一大賣點!

1003204_507052412713323_1876614428_n

if

餐廳的窗戶全是特別製作的大玻璃,讓客人能無時無刻都觀賞到 Santa Monica Beach 的無敵大海景!而除了面向海景的部分,餐廳的內部設計絕不輕浮。簡約傳統的設計帶給人置身海邊獨立洋房的溫馨以及浪漫~

而為了讓來賓全年都體驗到夏日的沙灘,店內的地版下甚至設有暖器,在天氣稍涼的時侯仍能給人如同走在溫熱細沙上的感覺,可謂心思十足!

1235978_524488384303059_1031924990_n

 

i791LZML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