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成立大學Sugar Daddy University,教你如何討好Sugar Daddy!!

| June 26, 2014

“Sugar Daddy”這個身份在許多人眼中已經不是個必須隱藏起來的關係,甚至還有人開始創辦學校,教學生如何當個好的Sugar Daddy 或sugar babies

紐約新設立的Sugar Daddy University主旨就在幫助女性吸引有錢的男人,或是讓男人成為一個好的Sugar Daddy!!

sugar-daddy-550x664

該學校由著名網站SugarDaddyForMe的創立者Sugar Daddy艾倫·施奈德所創辦,並且找來他的sugar babies卡拉當學校教授

他們將聯手教導學生成功的sugar daddy 及sugar babies關係中所需的五大關鍵要素–性慾,理解,寬容,吸引力和互惠。並和整形外科醫生,婚姻問題專家和金融專家合作,來幫助女性變的更好看,男性的對待關係的處理方式更佳優良。

sugar-daddy2-550x366

對於大眾看待這種關係總是抱持嗤之以鼻的態度,艾倫認為,這並沒有錯,只是一個富有的男人提供他夢想中的女人支柱罷了,交易本身沒有問題,污名是社會大眾給予的。

sugar babies卡拉表示,他的前男友常會帶肯德基或是剩菜來她家吃晚飯,於是她決定擺脫前男友開始在網路上研究如何開啟一段互惠的關係。她並表示,許多sugar babies是21到35歲,非常有吸引力的女性,並且受過良好教育,但由於某種原因在經濟上比較弱勢,所以需要別人指導她們脫離困境。

 

Video Thumbnail

Sugar Daddy University Is Real

"Sugar Daddy"這個身份在許多人眼中已經不是個必須隱藏起來的關係,甚至還有人開始創辦學校,教學生如何當個好的Sugar Daddy 或sugar babies 紐約新設立的Sugar Daddy University主旨就在幫助女性吸引有錢的男人,或是讓男人成為一個好的Sugar Daddy!! 該學校由著名網站SugarDaddyForMe的創立者Sugar Daddy艾倫·施奈德所創辦,並且找來他的sugar babies卡拉當學校教授 他們將聯手教導學生成功的sugar daddy 及sugar babies關係中所需的五大關鍵要素–性慾,理解,寬容,吸引力和互惠。並和整形外

 

無法接受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odditycentral.com

圖片來源:odditycentral.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