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看FIFA: 五大看世足時的悲劇!

| June 25, 2014

Fifa-World-Cup-2014

世足賽正如火如荼地開打中,目前已到32強分組比賽最後階段,大家支持的球隊戰況如何呢?

Youtube上<頑Game>頻道特別為大家整理出五大看世足時可能會遇到的悲劇!

1. 一個人看球賽

一個人看球賽時自言自語,自己默默的跟球評互相應和,在進球時對空氣擊掌,並在空蕩蕩的房間大聲歡呼產生迴音!

2. 跟大家支持不同陣營

一個人支持跟其他人不同的球隊,當別人球隊進球時兩方截然不同的進入天堂或地獄!在比賽結束後可能反目成仇!

3. 女友不懂裝懂

在戰況火熱時女友突然默默一句:王建民怎麼沒有上場阿?旁邊的女生還吐槽:王建民不是踢足球的是打籃球的!

4. 錯過比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Video 影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