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汽水時代即將來臨!!3種口味碳酸飲料打破你對汽水的既定印象!

| June 24, 2014

article-0-1F14DC0400000578-920_306x520

星巴克的產品愈趨多元化,現在即將推出的是三種口味的碳酸飲料!!

市面上的碳酸飲料已經充斥了整個市場,為什麼星巴克還敢啃食這塊大餅?原因就在於他們打造的差異性!

有別於普通汽水,星巴克推出的是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沒有高果糖玉米糖漿的手工蘇打水!

星巴克品牌經理Josh Fine表示,星巴克正在改變碳酸飲料的市場遊戲,有別於大多數充滿糖漿的汽水,星巴克推出的是低於100卡路里的汽水,一杯tall的汽水售價2.45美元,比同樣容量的咖啡還要貴。

三種口味分別是

article-0-1F14DC1700000578-507_634x541

1.Spiced root beer- 經典口味的root beer添加肉桂,肉荳蔻,丁香和八角,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懷舊味道。

2.Golden ginger ale-混合生薑,柑橘和紅糖的薑汁汽水具有獨特的金黃色澤,擁有複雜而甜美的味道。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