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者的高檔享受!!小東京頂級日式涮涮鍋KaGaYa

| June 24, 2014

kagaya

堪稱洛杉磯前幾名的頂級日式涮涮鍋 KaGaYa ,不只肉質頂級,價格也不斐,每人平均消費60美元起,即使如此,在用餐時刻沒有提前預約的話就要有漫長等待的心理準備。

KaGaYa 有別於平價涮涮鍋,每一個服務步驟都小心翼翼的毫不馬虎,維持日本傳統餐廳模式,一座下就立刻遞給你一條熱呼呼的擦手毛巾,開胃前菜有三樣,不定期更換菜式內容,每次來吃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坐在吧檯可以清楚的欣賞師傅處理食材的手藝,如同在欣賞一場藝術饗宴。

第一道柚子醬鴨肉,盤子預先熱過,粉紅色的鴨肉色澤帶一點血色,薄度剛好又軟嫩的肉質配著上頭的生蔥,再沾著清香的柚子醬油一起吃,是一道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菜。

kagaya05

第二道龍蝦肉湯佐豆腐,湯品採用類似日式庭園的擺盤,細細碎碎的龍蝦羹湯有著濃郁的薑味,豆腐做的綿密細緻十分柔滑。

kagaya07

第三道香菇蒸魚,加了特殊香料的魚肉帶有辛辣味,香菇多汁而美味,師傅在出菜前用噴槍以炙燒的方式將上頭的細蔥烤到微焦,整道吃起來很有層次。

kagaya08

KaGaYa 的鍋底只有一種,由昆布及柴魚熬煮成的白湯底放在金屬製的鍋中,師傅會一直細心的在旁控制火侯在似滾非滾的狀態,放下去的肉才不會因為火太大而煮到過熟

kagaya04簡單的蔬菜盤裡有茼蒿菜,香菇,青蔥,白菜及粉絲

kagaya09

菜單上最便宜的 USDA prime rib $49雖然與A5等級的和牛在外觀上立見高下,但品質已經算是相當不錯,每片油花分布完美,輕涮幾下到肉稍微變色後就可以拿起來享用了,一放進嘴裡就可以感受到牛肉富帶油脂的香氣,肉質軟嫩滋味迷人,洛杉磯最美味涮涮鍋牛肉之一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

kagaya10

牛肉海鮮拼盤59$,海鮮內容有1顆生蠔,2顆蛤蠣,4隻帝王蟹腳,以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 prime rib 牛肉加上海鮮算是相當划算了,因此海鮮的品質就不在我們期待範圍內,幸好蛤蠣肉碩大飽滿,帝王蟹腳也能吃到完整大塊的蟹腳肉,還可以為最後的粥品提升鮮味。但對於想吃頂級海鮮的人這份組合也許會讓你感到失望,建議直接單點當日限定的海鮮來滿足口腹之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ittle Tokyo, 菜Japa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