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甜甜圈的趣味:DK’s Donut

| June 23, 2014

juneeat002

以亞洲人的口味來說,美國的甜甜圈總是一色一樣,毫無新意。但其實只要我們細心尋找, LA 還是有不少有誠意的甜點的! 就像 DK’s Donut ,營業32年來都不停追求制作出極品的甜甜圈。除了各種傳統的口味,近年來它更至力於發掘新式的創意甜甜圈。

juneeat001

而最近推出的新產品就是 Wownut ,又名 Waffle Donut !故名思意就是將甜甜圈的製作概念加入外脆內軟的 Waffle ,除了傳統口味,店主更創造了數款不同口味的 waffle ,讓客人們有更多的選擇定制自己的心頭好,更為食客帶來各色各樣的全新口感~

juneeat00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