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ambique Steakhouse-藝術海灘旁的優閒氣氛 精緻料理融合文藝氣息

| June 20, 2014

mozambique-banner-628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牛排

Mozambique Steakhouse

1740 S Pacific Coast Hwy, Laguna Beach, CA 92651

mozambique008

現在正值夏天,一到週末便湧進許多人潮到海邊來玩,而 Laguna Beach 這個聞名加州的藝術海灘除了適合全家大小同享歡樂、情侶或三兩朋友一同瀏覽各式藝廊小店外,融合了藝術氣息的各式精緻料理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mozambique000

mozambique001

mozambique002

有如走入熱帶叢林的 Mozambique Steakhouse 設有室內及是外用餐環境,餐廳一角的人造鳥園讓人覺得新奇,舒適的在此用餐,感受微風輕吹的片刻。服務人員細心地向顧客介紹當天菜色以及食材烹調煮法,更讓人有種更深入了解美食的含意。

mozambique003

mozambique004

點杯餐前調酒,搭配著日式 Ahi Tuna 頭檯,隨即送上的是服務員推薦的新鮮煎魚排,鮮肥的 seabass 煎至金黃,淋上特調海鮮的醬汁,勾勒出魚本身的鮮嫩度,帶來清爽不膩口的好滋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guna Beach,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