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不只是感覺,而是大腦對另一半計算的行為

| June 20, 2014

總以為戀愛的這種怦然心動無法解釋,靠的完全就只是「感覺」嗎?科學家做了一段視頻推翻了這項說法。

Video Thumbnail

The science of attraction – Dawn Maslar

總以為戀愛的這種怦然心動無法解釋,靠的完全就只是「感覺」嗎?科學家做了一段視頻推翻了這項說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69N81xAffQ 在影片中,科學家表示我們人類對於戀愛其實從頭到尾都是在計算的,計算對方的一切與自己的合適度,其中包括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視聽嗅味觸,最令人臉紅心跳與另一半的初吻也是我們考慮伴侶的重要條件之一。 科學家把我們認為的感覺形容的好科學,變得一點都不浪漫,但是影片中也提到,這些溫熱柔軟的感覺是我們的幻覺,而是我們的各個感官都出一份力,來評斷對方與自己到底合不合適。 影片裡除了制式的敘述,也摻雜了一些實驗的結果唷!所以影片內

在影片中,科學家表示我們人類對於戀愛其實從頭到尾都是在計算的,計算對方的一切與自己的合適度,其中包括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視聽嗅味觸,最令人臉紅心跳與另一半的初吻也是我們考慮伴侶的重要條件之一。

scienceandlove3

科學家把我們認為的感覺形容的好科學,變得一點都不浪漫,但是影片中也提到,這些溫熱柔軟的感覺是我們的幻覺,而是我們的各個感官都出一份力,來評斷對方與自己到底合不合適。

scienceandlove2

影片裡除了制式的敘述,也摻雜了一些實驗的結果唷!所以影片內容講的很多都是真實發生的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