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2014 Summer 攻略午餐篇!

| June 20, 2014

dineLA14_950x250

時間總是流逝的這麼快,而一年兩度的Dine LA 2014 夏日版又一次華麗回歸。作為洛杉磯最具有人氣的活動之一,也是吃貨們又最划算的價位吃到最優秀食物的最佳時段,怎麼會不讓人激動呢?而本次Dine LA 2014 夏季的活動時間將延長至14天,將從7月14日—7月27日年在洛杉磯地區舉行。

本屆的Dine LA 期間將延續之前的傳統,多家餐廳依然將提供午餐為$25,晚餐$45的超值精選菜餚(Prix Menu),具體活動餐廳及菜單請點擊以下鏈接: Dine LA 2014

SONY DSC

除了像The Bazaar by Jose Andres 這種多年來大熱的餐廳外,Night + Market, FarmShop, Littlefork, Craft, ,Lukshon,,Waterloo & City, Lucques, Mo-Chica, Rivera, Sotto 等熱門餐廳也將參加此次的餐廳週活動;此外,主打海鮮料理的Water Grill ,Patina以及“地獄廚神”的Gordon Ramsay at 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 均獲過米其林一星的讚譽,此次也將特價的Dine LA 菜單。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本次的夏日餐廳中並沒有出現2013冬季Dine LA那種“高上大”的米其林二星餐廳。

面對著上百家餐廳而無從下手的小夥伴們,將如何在這麼多的餐廳中跳出幾家符合自己的口味的餐廳呢?小編Alice將按照不同價格和菜係而精選出餐廳給大家,為了防止心儀的餐廳被別人搶定,趕快抓緊時間預訂吧!

本文的最下方也將列出wacow曾經拜訪過的店家,希望可以給大家的計劃做一份參考。

點擊餐廳名稱既可以看到詳細的菜單!!!

.

午餐$15美金篇

La-Grande-Orange-Cafe-Deviled-Eggs

1.新美式餐廳

Fundamental LA是一家主打新美式的餐廳,混合了加州Fusion料理的烹飪技法,打造出讓人讚不絕口的美味菜餚。簡單卻無可挑剔的調味的三明治是店裡的招牌產品。 $15的午餐將供應各種招牌三明治/沙拉+side+cookie+drink的超值套餐。

La Grande Orange Café(大橘子餐廳)是一家主打新美食風格的奇妙餐廳,強調用簡單的方法打造出新鮮美味的料理。而餐廳坐落於Pasadena的火車站前,正對著城市裡的中央公園,用餐氣氛非常的愜意。 $15的午餐中包括招牌的魔鬼蛋和沙拉/每日例湯,主菜可從三文魚塔克,漢堡和明爐烤雞中選擇。

2.法餐

$15美金就可以吃到一頓精緻的美味法餐? !是的,飽受讚譽的TAIX FRENCH RESTAURANT是一家主打法式東南部鄉村料理的家庭式餐廳,創建於1927年的老店更是讓你找回那個屬於黃金年代的複古風情。 $15午餐可以享受一份湯/沙拉作為前菜,主菜部分可以選擇雞肉蘑菇酥(Chicken Vol Au Vent),普羅旺斯白酒淡菜(Moules Provencal)這種極具法式風格的經典菜餚。

3.漢堡+薯條的經典搭配
位於Santa Monica的特色小店Pono Burger是一間由避難所改建的型格餐廳,運用來自加州農場新鮮食材打造的美味漢堡是這裡招牌選項。 $15午餐可以選用一款餐廳裡的招牌漢堡,以及有機的手工炸薯條一份。

4.日料
除了牛角烤肉(GYU-KAKU )的分店均設有特價午餐外,還可以在Old Pasadena的Osawa shabu-shabu & sushi享用一份日式午餐,$15美金的午餐包括一個主菜+一份甜點。

5.韓餐
好評度很高的連鎖韓餐BIBIGO – BEVERLY HILLS也提供$15美金的特價午餐,除了可以選擇沙拉/蒜香面或者雞肉作為前菜外,還可以選擇一份美味的石鍋拌飯作為主食。

6.意大利
親民的意大利小館BRUNELLO TRATTORIA的$15美金午餐選項中包括一個前菜和一個主菜。湯、沙拉、意大利小麵包作為前菜,而主餐部分則可以選擇多種口味的pizza或者意麵一份哦!

7.中東菜
如果你想吃一個中東烤肉作為午餐,那麼Open Sesame Grill將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15美金的午餐包括一個前菜+一個主食。像炸土豆/蔬菜沙拉/炸花椰菜作為前菜,牛肉、雞肉等多款中東烤肉作為主食。

8.休閒午餐
如果你想在曼哈頓海灘酒店的Lounges吃一頓的休閒的午餐,那麼Zinc At Shade Hotel應該可以符合你的初衷。 $15美金的休閒午餐包括湯/Taco作為的前菜,多元的主食選項(漢堡,煎魚,塔克和沙拉)。

 

午餐$20美金篇

industriel

1.意大利
如果你打算花$20美金就享受一份經典的意大利午餐;那麼位於西好萊塢的AL BACIO RISTORANTE和洛杉磯的Pizzeria Il Fico都將符合你的預期。

2.休閒Bar
坐落在Downtown O hotle裡的BAR | KITCHEN是一家主打新美式風格的酒吧。 $20的午餐就可以讓你大嗑生蠔和美味的烤雞等食物。

3.法美混合,精緻美食

飽受好評的Industriel,坐落在洛杉磯的Downtown地帶。作為一家主打法美混合料理的餐廳,這裡的餐廳精緻而美妙,環境清新而淡雅。強調以簡單而純淨的口感營造出來源於法國普羅旺斯的傳統美味,復古而精緻的菜餚讓人驚艷。而在本次Dine LA 2014 summer的特價$20美金午餐中,你可以品嚐到一個沙拉前菜和多款美味的主食,包括像漢堡,芝士蘑菇牛排,雞肉三明治和燉烤羔羊肉這樣的美妙主食。

如果你想要品嚐一頓簡易的法式午餐,則可以去位於西好萊塢的法式小酒館WeHo Bistro飽餐一頓。前菜+主食+甜點的超值套餐也僅需$20美金。

4.中東+新美式
好評率超高的Palomino坐落在UCLA附近,作為一家新美式的中東餐廳,這裡的菜餚多元又美味。運用新世界的創造了混合舊世界的烹飪手法,打造出具有現代大都會風格的菜餚。 20美金的午餐包括一個前菜,一個主菜和一個甜點哦!肉丸、沙拉和湯人選之一作為前菜,而像托斯卡納紅燒羊肉(Tuscan Lamb Ragout),三文魚,香烤奶酪通心粉,奶酪雞肉等主菜也可以​​任意選擇,甜點部分更有經典的提拉米蘇和焦糖布丁哦!

5.新美式
位於美妙的曼哈頓的海灘的Second Story Restaurant則是一家主打加州風味的新美式餐廳。 $20美金的午餐也如同他們的定位一樣,有新鮮的夏日沙拉,蝦肉玉米捲餅,西紅柿湯作為前菜,主菜部分則由有機烤雞胸,香煎三文魚,脆片豆腐中任選其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