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盃官方版的雞尾酒保險套推出後大受歡迎!!

| June 19, 2014

article-2662745-1EED47C400000578-212_634x377

世界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各種周邊商品也相繼推出,除了足球手錶,球衣,紀念球之外,賣的最好的還有這款世界盃主辦國官方推出的保險套!!

採用巴西最受歡迎的調酒Caipirinha製做出保險套的口味,(內含成分有檸檬,糖和甘蔗酒)

Caipirinha sun-sentinel_full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數十萬個保險套已經於2月份在巴西的藥局和超市售出,保險套的製造商馬來西亞公司Karex近期又加運了864,000包保險套到巴西

愛滋病毒預防協會的代表指出:大型體育或文化活動吸引了眾多的人,並引起太多的關注,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來傳播一個愉快而有趣的安全性行為的信息。

畢竟巴西世界盃被譽為“永遠最性感的比賽”,在激情下會發生什麼事都不是我們能預料的,只能靠保險套來做好安全措施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