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現快餐的美味精髓: The Oinkster 新店

| June 18, 2014

tumblr_n417uiGkrL1rdmnfqo1_1280

鍾情於快餐又同時要求高質素食物的食客們一定不能錯過 the Oinkster 這家高級快餐店。小編會名其為 「高級」 並不是要指它的漢堡包和三文治都特別貴,而是指它自2006年於 Eagle Rock 開張以來都忠心為客人帶來高質素的美味快餐。至今, 它終止準備好要擴展事業,來到West Hollywood 增設新店鋪!

Oinkster-Hollywood-7

oinksterweho1

thehundreds00243

新店以簡約的原木材為主,再加入紅色和藍色兩種元素,讓整個餐廳的感覺更為寬敞且讓人食欲大增!

OksterBaconWestern

zoinksterhollywood_cover_636_400_85_s_c1

相關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