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連署成功!百威啤酒公布兩款啤酒配方

| June 18, 2014

啤酒大廠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也就是百威啤酒的製造公司近日在部落客的壓力下向社會大眾公布了百威啤酒以及百威淡啤酒兩款配方

Budweiser-3

這位逼使百威啤酒公布配方的部落客 Vani Hari為了想知道丈夫每天喝進肚的啤酒裡頭究竟含有什麼原料,於是在6/4發起請願,希望百威啤酒能夠公布他們的所有成分表,短短不到一星期已經吸引4萬4千人連署,百威啤酒迫於無奈只能向大眾公布他們的原料:水,大麥麥芽,大米,酵母,啤酒花,並承諾將會公布同公司旗下其他品牌的成分。

部落客 Vani Hari表示,自從她開始關心啤酒成分後發現許多公司都會在啤酒中添加高果糖玉米糖漿,穩定劑,人工色素等人工添加物,這對身體相當不健康。

Vani Hari過去也曾經成功的讓Kraft公司將旗下產品奶酪通心粉移除裡頭的橘色食用色素成分,並逼使subway公司更改麵包配方,原因是subway的麵包裡頭有一種成分是拿來製作瑜珈墊的。

stevia-mac-n-cheese-021-640x425

百威公司的發言人則表示,雖然法律上並沒有規定啤酒需要公布配方,但既然消費者想知道,他們決定滿足消費者。

 

支持食品公司不放對人體有害人工添加物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time.com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