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Genesis榮獲公路安全保險機構(IIHS)頒發的「安全首選+」大獎

| June 16, 2014

 

Genesis

近日,屢獲大獎的2015 Genesis再傳捷報,憑藉其出眾的安全性能,2015 Genesis喜獲公路安全保險機構(IIHS)頒發的「安全首選+」大獎,成為史上第一款獲此最高安全評等的後輪驅動豪華房車。同時,Genesis也是首款在小面積重疊碰撞測試中獲得優秀評級的後輪驅動豪華房車。

公路安全保險機構(IIHS)通常在以下五個方向對汽車的安全性能進行評估:中等面積重疊正面碰撞,側面碰撞和翻滾測試、後部碰撞中安全頭枕對頸部的保護、小面積重疊正面碰撞、以及正面碰撞防禦系統防止碰撞發生和降低碰撞嚴重性的能力。「安全首選+」大獎的得主必須在前三個方面的測試中均獲得優秀評級,在小面積重疊正面碰撞中不低於可接受評級,並且其正面碰撞防禦系統獲得合格評級。

公路安全保險機構(IIHS)的總裁Adrian Lund表示,「全新的Genesis不僅能在車輛碰撞發生時有效地保護車內人員,通過在測試過程中榮獲優良評比的自動緊急剎車系統選用配備,Genesis還能有效地幫助駕駛員避免一些常見的碰撞發生。」

北美現代汽車企業和產品規劃部的副總裁Mike O’Brien說道,「公路安全保險機構所評出的「安全首選+」是在汽車碰撞測試中極為重要的安全評等。Genesis獲得該項大獎也凸顯其安全性能和安全新科技,以及世界級的主動式和被動式安全配備,在豪華房車級距中繼續遙遙領先。」

全新Genesis配備先進的環繞感應安全系統,旨在有效地防止意外發生和當意外發生時最大限度地保障車內人員的安全。此安全系統包括現代汽車首次使用的自動緊急剎車,經由前方的雷達與攝影機協助偵測在您前方車輛的行車狀態。如果它偵測到碰撞即將發生,它會自動煞車制動,助您減輕碰撞的後果,甚或避免碰撞的發生。環繞感應安全系統還包括全新的盲點偵測系統,利用後方保險桿裝置的雷達感應器,經由車側後視鏡上的訊號提醒駕駛人已有來車進入盲點。如果警訊沒有發生作用,駕駛人仍使用方向燈意欲變換車道,盲點偵測系統將以聽覺警示、視覺(車側後視鏡上之閃爍警訊)、及觸覺(方向盤輕微震動) 警訊提醒駕駛人。盲點偵測警訊,領先同儕,屬於Genesis 抬頭顯示器的一部分。同一組雷達感應器在您倒車駛出車位時,也能對來車提出警示。

Crash

想了解更多現代汽車的相關資訊,請上網站:www.Hyundai.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