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The Iron Press炸雞鬆餅 熱量爆表的邪惡組合

| June 14, 2014

The Iron Press

Address: 3321 Hyland Ave. Ste E Costa Mesa, CA 92626
Phone:(714) 426-8088
Prices:$$

話說我和我來自遠方的美食伙伴本來要去附近一家假文青的咖啡館,結果米國人咖啡館才不跟你文青人家早早就關門了,所以我們就誤打誤撞來到了這家有趣的啤酒鬆餅店 Beer and Waffle Place。

DSC_0110

這裡的食物是走New American新美式風格。

DSC_0094

店內空間有點怪異,有零碎空間應用的感覺。一進門是狹長型的吧台,有一整排的鐵鑄鬆餅機。

DSC_0107

另一邊則是高腳椅的吧台區,從照片隱約可以看得出來店內的啤酒種類真的很多,牆上的牌子可以略知一二。現場氣氛很熱鬧,杯觥交錯、酒酣耳熱。

DSC_0115

我的夥伴點的是還是iced tea。

DSC_0121

我喝的是Drunken ice cream float ($6)– with your choice of beer. 我請店員推薦,她推薦我濃郁香甜的冰淇淋搭配同樣醇厚而略帶苦味的黑啤酒。果然專家推薦的好啊!! 麥芽味醇香,口感柔滑细腻中和了香草冰淇淋的甜,我覺得是不論男女都會喜歡的飲料。

DSC_013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區Costa Mesa, 菜American,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