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 Teacups-美國家庭鄉村風格下午茶

| June 13,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下午茶

Tea & Teacups cafe005

18154 Imperial Hwy., Yorba Linda, CA 92886

 teacup002

走進美國家庭鄉村風格的 Tea & Teacups 就像來到鄰居家可以輕鬆自在 的喝茶聊天,外賣區設有整面櫃子的茶葉聞香瓶,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嗅嗅自己喜歡的茶香再決定今天要點什麼茶種來佐配下午茶點,全部聞過後還是無法決定茶款也 沒關係,店家很大方的讓你在多達百種密密麻麻的茶單上無限量一壺壺的試飲每一款茶。

teacup008

teacup001

cafe005

High tea $25.95 per person

菜單內含有一壺任選的茶,司康餅,湯品,法式鹹派,5種三明治,甜點。

teacup005

Chocolate black tea 即使用的不是成套的餐具,但繪滿花朵的茶壺和茶杯還是讓你感覺到飲用英式下午茶的浪漫,將熱茶緩緩倒出,忍不住想一直貪婪的吸著瀰漫巧克力香氣的紅茶,但啜飲進嘴裡卻只剩茶葉的芳香,巧克力味道頓時消失無影。

teacup004

Green dragon 添加檸檬及百香果等清香水果的green dragon茶湯帶有夏季的黃綠色,由於屬綠茶系列因此還是可以喝到未經發酵過的青澀味

Scone with Strawberry Jam and Devonshire Cream 與英式奶油茶點最為相配的德文郡奶油抹在剛熱好暖呼呼的司康餅上,奶油很快就融在餅中,餘留下來的是濃郁的奶香味,比拳頭還大的司康餅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Yorba Linda,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